上面這一張相片是在台南可莉亞拍的

價位上是還可以接受

因為它的東西真的不錯

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唷







最近這一個半月以來好像支出了不少錢

三千五千的在跑

總覺得錢一直在減少

連電腦壞了

我也暫時不想修理了

因為這也是一筆大錢的支出

我暫時破產了







明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後天又得要去高雄上一整天的數學課

想到這.........真的好累說

很想大聲說

我...............................不想去啦







明明才剛迎接星期一的到來

怎麼一下子星期六又來報到了呢

時間會不會跑得太快了點啊

我都追不上說







除了大錢外

小錢好像也支出的不少

可能是自己太愛亂買的關係吧

每次買回來的戰利品

都說要用相機拍起來

然後傳上來

結果也都只是說說而已

我太懶了

記憶卡要在那拔來拔去的

我真的.....................懶啊







這幾天晚上好像又吃的有點過份了唷

是不是該檢討了

雖然昨晚餓了一個晚上

但沒法子再吃下去

我會變成一隻................







好了

今天廢話到此為止

我要去練功囉

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