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開始


 


我會好忙好忙


 


因為好多事都集中在那個月份


 


聚餐的


 


參加喜宴的


 


還有肚皮舞成果展演出


 


當小不點的伴娘


 


本來還要去宜蘭玩的


 


但礙於要請二天假所以作罷


 


不去囉


 


本來也打算利用十二份拍照


 


但現在想想可能沒法子囉


 


只好再延後囉


 


希望老弟不會想扁我才是~.~


 


 


 


今天花了三百五十元(原價四百)


 


去做了人生中的第一組指甲甲片


 


選了一個黑色為底的款式


 


還買了一瓶亮光油


 


加一加四百多........又一張五百元大鈔飛囉


 


其實我選的這一組價錢是裡面最便宜的囉


 


想說先試試看囉...........真的不錯再來做更喜歡的


 


想不到回家上拍賣搜尋


 


竟然還有更漂亮...價錢更為可愛的作品


 


天啊..........................頓時有種心痛的感覺


 


我的錢錢..............飛走囉


 


 


唉.....................無奈


 


不過也說真的..........這一次的接觸


 


也讓我對甲片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所以..................也算值得啦


 


 


雖然我很懶


 


但我想我自個也可以嘗試來做做甲片


 


雖然我沒有什麼好的藝術天份


 


但..................還是可以玩玩看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