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一整地的東西

嗯............

好像買太多了點

真糟糕

.......................................

今天上班前去買了一件毛料熊熊圖案的紅色棉被

超讚的

雖然天氣已經不冷了

但真的很值得耶

照片還沒拍...................懶

.............................................

晚上

戰利品有

鞋子二雙................好久沒有買高跟的鞋子了

粉色素面衣服一件.................好搭

香水二瓶................選到最後已經不知那瓶比較香了

其實好像也沒有多少東西唷.......................呵呵

................................................

不過我在網上標了九雙鞋子

明天我會自個過去拿取

因為運費太嚇人囉

不過安南區也挺遠的

我還得開車去把它們通通載回家

....................................................

最近超愛買包包的

尤其是英倫格紋的款式

最近就敗了三個

不過

接下來除非是真的很喜歡

不然可能會先休兵吧

包包這一個月來已經買超過十五個以上了~.~

.......................................................

照片我真的懶的拍

因為拍完又要上傳

總之..................我懶人一個

先醬子囉

晚安..........................各位

..........................................................
我要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