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一種香水的味道

代表著一個男生

今天在買香水的時候

無意間隨意拿起一瓶香水來聞

好熟悉的味道

好懷念的感覺

原來

這瓶香水的味道代表的人物是................"他"

這個味道

好久不曾出現過了

雖然曾試著找尋過

但卻也不是很積極

一晃眼

好幾年過去了

如今

人事全非了

.....................................................

手上全是那個味道

我是否該去把它洗掉

讓以前的感覺別再出現

但非常的矛盾

因為我把那瓶香水給買了回來

這代表著什麼呢

.............................................................

一時的心情感觸

該回歸正題囉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在這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唷

(雖然這個節日對我來說.....從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我不浪漫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