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凡之旅 人類.....可惡........

 


飛凡之旅
總結......都是媒體的錯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人之初」裡面都教我們「不打不成器」...網路上看來的 真的有啊我要去找找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在某個地方看到的...這個老師你不錯..呵呵)對於這種說又說不聽,聽又聽不懂,懂又不會做的小孩來說,實在不打他對不起教鞭。 我是個不怕死的國中老師。 我的處理方式是,你要告我是吧,反正你都要告的,那我先打個高興再說。 (不適用於想當一輩子老師的人就是了。)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看了幾篇文章 覺得....掯對啊 學生要人權....那老師就不用了嗎(我針對好的老師) 真想罵髒話唷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該死 .....該死的人類 ......2012大家一起重生吧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學校都是怕事的 尤其是越高階層的人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看來看去.. 每個人對教育理念都不同.. 但沒有身在其中的人.. 又能如何知道其中的原理.. 講大話大家都很會.. 但問題呢.. 如何解決呢..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體罰不體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