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人類.....可惡........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總結......都是媒體的錯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人之初」裡面都教我們「不打不成器」...網路上看來的 真的有啊我要去找找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在某個地方看到的...這個老師你不錯..呵呵)對於這種說又說不聽,聽又聽不懂,懂又不會做的小孩來說,實在不打他對不起教鞭。 我是個不怕死的國中老師。 我的處理方式是,你要告我是吧,反正你都要告的,那我先打個高興再說。 (不適用於想當一輩子老師的人就是了。)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blog.roodo.com

現在很常在談零體罰,就是對學生不能打不...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 分享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看了幾篇文章 覺得....掯對啊 學生要人權....那老師就不用了嗎(我針對好的老師) 真想罵髒話唷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該死 .....該死的人類 ......2012大家一起重生吧

於 2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學校都是怕事的 尤其是越高階層的人

於 3 秒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看來看去.. 每個人對教育理念都不同.. 但沒有身在其中的人.. 又能如何知道其中的原理.. 講大話大家都很會.. 但問題呢.. 如何解決呢..

3 分鐘前 · 留言 ·收回讚




留言······

飛凡之旅


飛凡之旅 體罰不體罰

10 分鐘前 · 留言 ·收回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