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680834/5142288.flv_###}


今天是2010年7月25日


很巧的是今天不只是我的國曆生日


也是我農曆的生日


不曉得是人老囉


所以對生日也就不再有那麼大的期盼


..........................................


最近感覺人變得好懶


如果看我的部落格太久沒更新


那大部分的答案就是我懶啦


哈哈哈


所以習慣就好囉


改天想到我自然就會出現囉


...............................................



最後



就以康康這首快樂鳥日子



大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並希望地球媽媽可以早點復原



而人類可以徹底好好檢討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