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臨囉


 


恭喜自己又老了一歲囉


 


………….想哭


 


我又老囉


 


…………………………..


 


很奇怪怎麼往往打上來的字句


 


都和剛剛所想的不同呢


 


怪怪的


 


呵不管啦


 


今年生日一樣沒有任何計畫


 


也想不出有什麼好的idea


 


所以就是這樣……..放給它爛吧


 


....................................................................


 


剛剛去夜市買了二條項鍊


 


和二對耳環


 


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對了


 


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唷


 


說到我家那個不解風情的男朋友


 


竟然跟我說


 


要禮物……………沒有


 


因為沒扣扣囉


 


……………….我也沒跟你討啊


 


但想不到


 


回家之後………….突然拿了一份生日禮物


 


出現在我背後


 


嘿嘿


 


一拿到時……….……….有點重量


 


不知到底是什麼東東


 


問他也不說


 


看包裝外觀害我猜了半天


 


想說不會吧


 


依他的智慧…..絕對不會送到什麼讓我意外驚喜的


 


打開了包裝看到一個很像裝cd的袋子


 


心想不會吧……該不會裡面都是cd片吧


 


但最後突然心裡有個不同的想法出來囉


 


不對…………該不會………………


 


沒錯………………是筆電耶……我想要的筆電


 


哈哈哈………………..原來………原來


 


這個豬頭也有聰明的時候


 


好吧……………原諒你囉


 


………………………………………………………..


 


最後


 


說到願望


 


在回程的途中一直想著


 


突然發現


 


怎麼願望好像很多


 


怎麼辦呢


 


最想的願望不可能會實現


 


那其它的總可以保佑了吧


 


第一個願望


 


希望家人和我的朋友們


 


都能快樂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


 


希望老爸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一切安好


 


第三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能夠再有三個願望


 


行嗎


 


呵呵呵


 


說了那麼多廢話


 


就是希望一切能"心想事成"啦


 


 


最後.....最後


 


大聲祝自己


 


生日快樂唷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