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殺的人

心裡是不是真的很苦

當下的你們

頭腦裡都在想些什麼呢

自殺也需要勇氣吧

..........

親愛的阿姨

很遺憾

我沒有幫到你

才會害你選擇了這條路離我們而去

今天晚上趕到內門去看你

感覺你好像睡著囉

摸著你的臉

在心裡和你說了好多的話

不知道你是否有聽到呢

..............

望著網誌本來一個字都打不出來的

但....還是打了

原來並不難

只要第一個字出來囉

手很自然的就一直敲下去了

..............

安心的離去吧

放下這令人困擾的一切

遠離這一切令人喘不過氣來的生活

安心的走吧

我會請爸爸去找你

你不要怕唷

勇敢一點唷

雖然你做錯了

因為活著就有希望啊

但我想你真的是很苦吧

很抱歉

我沒來得急聽你說

很抱歉

我沒有來得急....來得急....

很抱歉很抱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