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鳴


 


我受傷囉


 


今天不小心被很大一鍋的熱湯給淋到囉


 


從臉到腳


 


痛啊


 


不過有去市立掛急診囉


 


暫時沒事


 


只是醫院把我的腳包的好大一包


 


好像木乃伊腳


 


呵呵


 


對了我發現了一件事


 


總覺得醫院也沒替我做到什麼樣的處理


 


為什麼它們向國家健保申請給付


 


卻高達快三千元啊


 


搶錢啊


 


到底醫院是以救人為目地


 


還是賺錢啊


 


難怪國家健保局會欠債


 



 


只有二個字可說


 


真貴


 


..............................................................


因為腳包了一大包


 


所以害我洗澡只能用擦的


 


天啊


 


這種天氣


 


瘋了我


 



 


希望明天起來就沒事


 


上天保佑


 


趕快好起來吧


 


我還想要去學游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