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瞬間感到全身充滿了活力


真是爽快


超舒服的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誇張嗎


因為原訂星期日要染髮的


所以頭髮故意又多延了一天才洗


拜託


我頭髮很難可以熬超過二天的


一天半就受不了了


結果原訂的計畫


又因為變化所以又失敗了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會失敗的原因


不外乎又是因為一個懶字


真是的


............................................................


昨晚可能睡的不好


也太晚睡了


所以早上睡到了十一點多


本來今天的行程


打算染髮和慢跑運動


結果一樣都沒做到


起床後


東西弄一弄十二點多就跑出門囉


晃到菜市場買了二包鳳梨


又隨意逛了一下


才回家


吃完了一包鳳梨後


包包拿著又跑去台南市買東西



崇德今天的東西好多


逛得我很開心


不過荷包也失血中


接著又跑去寶雅買我的乳液


因為剛剛東西買的太多


所以機車裡塞不下去


只好整包拿進去請櫃檯人員


幫我保管囉


最後結帳的時候因為只差了二十幾塊


就可以摸彩


所以把買來的東西又拿去給櫃檯後


又跑去亂晃


晃來晃去


根本不知還有什麼可以買的


到最後隨便拿了一包大包的溼紙巾


就去付款囉


結果抽到了二個牙線


頓時


感到真是圈圈差差的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感到很心煩氣躁的


打算回家好好反省


......................................................................


回到家把所有的東西都提到樓上後


把電風扇打開後


人躺到床上後


就什麼都不想思考了


因為我累了


一邊抬著腿


一邊翻著剛從台南買回來的三本書


看看時間


三點半囉


好像該做的事都還沒去做


但當下我又好想睡午覺


最後還是選擇去找周公下個棋


預定睡二個小時再起床


但其實心裡都知道


這那有可能


睡起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果真沒錯


因為一直做夢的原因


加上昨晚沒睡好


所以起來時已經快晚上九點囉



有點生氣又有點無奈


因為一天的假期又沒了


到最後連頭髮我也懶得染囉


...........................................................


講個題外話


今晚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晚上十一點多踏出家門口



真舒服的風


雖然大了點


不過真的很想拿把椅子


坐在外面吹風的


呵呵


.................................................


好了


總結


今天的戰利品有


一件內搭褲


一個包包


一件上衣


一件黃色小洋裝


三本書


一瓶妮維雅嫩白乳液


一瓶瘦身霜


一包溼紙巾


對了對了


還有二包好吃的鳳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