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想減就要運動


我知道啦


阿咧


今天去學校操場運動了三十分鐘以上


先跑步然後大步走


走到最後



一滴汗也沒流


還害我想吐........


結果..........可想而知


人生中第二次減肥


不曉得是過了二十五歲


新陳代謝變差囉


不太好減


想想.....現在都這個樣子囉


那以後如果結婚生了小孩


那.....................


我不就會更慘


口孔........生氣唷


不吃了不吃了


多動多動.........


有沒有看到我臉上寫了四個字


"請勿餵食"


懂不懂啊........還約我去吃大餐


我真的會哭死說.....


嗟.........講了那麼多


還是一句話


少吃多動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