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我

真的是累壞了

晚上二點半才睡

五點多就起床準備了

因為要去大崗山爬山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囉

爬沒多久

我就想繞跑回家囉

所以想當然

我們這一次的爬山之行

並沒有爬到底

但也不是故意的啦

是我們突然換了條路走

誰知走到最後

竟是我們開始爬的地方

所以..........嘿嘿嘿@@

不過因為爬山的開頭那

都有人在賣菜

所以下山時

我們就邊走邊買菜

真的有夠便宜的

我買了二把豆子和二顆高麗菜

才四十元耶

還有買了一瓶紅蘿蔔汁

也才三十還是三十五元

真的很划算

但我在想那些果農菜農

賺的到錢嗎

好辛苦說

................................

接著

我們又跑去了市場逛逛

結果害我又買了三件衣服加褲子

連同早餐也一起在那買了

我的早餐春捲一個(被騙了...我從不吃這種東西的

....但我還是很乖的把它給吃完了~.~)

回到家時

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吧

真的不行了

躺著就跑去找周公下棋去囉

起來時

已經中午十二點半囉

(本來打算要去安親班一趟..也沒去成)

出門去了台南一趟

又敗了

好多飾品

手環二個

戒指二個

別針二個

髮束二個

耳環二個

小夾子一個

.......其它的我忘了^^

回到家時已經三點了

跟人約了四點要騎腳踏車

所以就拿了一份報紙先打發時間了

................................

三點五十五分出門

到朋友那邊差不多四點

這一趟腳踏車之行

從出去到回來差不多二個小時

我的腿...........快不行囉

回來時六點多

買個晚餐來吃

吃完

撐著一個大肚子

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囉

因為我累趴囉

這一覺

從晚上七八點睡到隔天的十點才起床

結果起來後腰酸背痛的

天啊

有夠難受的

趕快跑去洗個熱水澡



舒服多了

不過我又得趕著出門了

因為今天和我們補習班的老師們

約在永康的桂冠酒店聚餐

一個人六百八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聽說拿消費卷可以打七九折..所以我們一人才出六百零六元)

說真的

我去吃那個真的很浪費錢

又吃不多

吃到了二點多

因為還在大廳小聊了一下

所以回到家已經三點半超過一些

想當然

我又掛囉

體力越來越不好

真慘

總之一句

早點休息別太晚睡

這一篇文章我打了有半個小時吧

真的不行了

頭痛痛的

我要先閃人囉

各位晚安囉

今天的報告行程

到此為止

下台一鞠躬

謝謝收看................^^




順便附上那天去爬山時買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