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墾丁民宿內所拍的相片


一早化完妝的第一張相片


愛拍照....呵呵


.....................................................................................................


剛剛去知識查了一些不要的衣物處理


我想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囉


我對於自己的東西要丟棄


會非常的捨不得


(所以經年累月的結果......堆積如山啊)


但只要是能夠幫助到別人的地方


我可以很大方的把它給"捨"出去


因為我希望我的東西


能夠"物盡其用"


也希望自己的一點小小的心意


能夠溫暖他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