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


我必需開始帶班囉


很煩


因為我不想帶班


那壓力好重


雖然在之前工作的安親班


已有四年多的帶班經驗


但是


至少之前的那個安親班


壓力上比較不會那麼重


可能和遇到的學生家長


還有老闆的態度有關吧


現在這一間


老闆超圈圈差差的


只會一直把問題丟給我們


遇到事情...就只會責怪我們


口孔


害我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超怕帶不好


會整天被唸.......(他真的超會唸的)


真的很不想去面對


我該怎麼辦呢


好心煩好煩心


為什麼我就不能學學其它的老師


在看功課的字體.整齊度.乾淨度..等等地方


能夠隨便一點放鬆一點呢



誰叫我比較龜毛咧


這一點害慘了我


難道有責任心一點的就比較該死嗎


說到底


是自己的問題



我有錯嗎


教教我吧


該怎麼讓自己接受


那些小朋友只要字有寫出來


而且在沒有錯誤的情況之下


就讓它過關呢


現在的我


已不能和二年前的我相比較了


現在頭腦變鈍了...不再那麼靈光了


而且對自己所做的一切


也超沒自信的


我的自信遺落在何方


該怎麼找回呢


.


.


.


.


.


重點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