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習的是相片打光


有些相片我只打了一層


(所以差異性不會很大)


有些我打了二層至三層


可以比較一下色差


會打光之後


以後如果有拍的比較暗的相片


我就不怕囉


因為我可以自己修片


呵呵


又快三點囉


我得趕快去睡搞搞囉


今天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顏色打亮後


膚質看起來更棒囉


 




 


打了二層


 




 


這一張打了三層


比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