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還記得四年前的這一天


我帶著全家一起幫你慶生的這一天


誰也想不到隔了一個月後的你


竟從此離開了我們


而那一次的聚會


是我們第一次幫你慶生


也成為了這輩子的最後一次


我埋怨老天


無情地把你帶走


而我


卻怎樣也改變不了這個即定的事實


只能接受


但我真的接受了嗎


這麼多年了


我釋懷了嗎


我又在胡言亂語什麼了


真是的


只是每年到了今天感觸總會特別深


.


.


.


不管怎樣


都要真心的向你說一聲


爸爸


生日快樂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一切安好


我最愛最捨不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