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點了


今天是11月28日


也是一位偉大的人的生日


在此祝老爸生日快樂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您


能夠一切安好


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但很抱歉目前我無法做的到


但妹妹那的工作我會幫她找的


家我還是會顧的


所以請爸爸您不要太擔心我們唷


雖然說我目前的很多行為和想法都有著很大的落差


但我想我終會找到我的路的


所以也請您不要擔心.......


那天...有人告訴我


其實我還是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逃脫不出來...這我不得不承認


三年了....距離上次幫你慶祝的時間


已過了三個年頭了..真快...是否


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爸爸您在另一個世界裡


能夠一切安好.....最後


大聲祝您


生 日 快 樂


                        愛你想你的女兒敬上


                                am: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