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下班之後

本來有點懶得再去醫院

因為

我就是懶嘛

但有任務在身

所以還是和老妹借了機車

出門去囉

(因為我的機車放在安親班)

在路上想了很多事

之前聚餐時銘堯先付的錢

都沒時間還給他

乾脆趁著今天

把事情處理好好了

因為沒多久他就要北上了

所以九點多離開醫院後

就和銘堯約在文化中心對面的三皇

(我還真不知要去那呢)

到了那後沒多久銘堯也來囉

他一來我就跟他說

我想吃對面的肯德雞

他說沒意見

結果去到了肯德雞

哇靠

什麼時候一份炸雞套餐要145元

想想算了還是點六塊炸雞桶餐好囉

結果在旁邊和銘堯在討論著要怎麼點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不對

太貴了預計這一頓下來要花300元

我就把他拉到外面去

我們還是去吃三皇好囉

誰知道

點一點

結果在三皇這一餐反倒花了快六百元

哇咧哩

好吧好吧

本來不點主餐的

但在二個人都還沒吃的情況下

除了點一些小零食之外

又點了二份主餐

結論吃到了十一點多

人家都要關門囉

而我也好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