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妹的車子騎回家後


想說等等看我家老弟會不會幫我開門


結果沒有


好吧


可能睡了


接著


把我的小摺牽出來


想說要關鐵門囉


沒想到門自動關了下來


這個豬頭阿元原來還沒睡


因為我們家外面有裝監視器


所以此時你就會發現


有二個白痴


在玩鐵門遊戲


而這二個白痴


就是我和我老弟阿元


真的是神經病耶


很好玩嗎


結論是還不錯


哈哈哈


夠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