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鐵門完全關下之後

我就騎著小摺要離去

誰知道怎麼一騎上去就覺得快"倒車"了

突然想到上次劉小賢告訴我

車子沒氣囉

所以我又把車子牽回到了門口

按一按

嗯果真沒氣囉

好吧

就由我帶小摺去加油打氣吧

騎到一半

(真的有夠難騎的)

還有

因為今晚我是穿著民族風的褲裙

所以根本沒法子騎

因為褲裙的裙擺被車輪稍微捲了進去

馬上停車

把裙擺拉出來

(還好還好

除了被弄髒了一點

倒沒破)

接著我馬上把褲裙的二邊打了結

變短囉很好很好......

繼續上路

遠遠就看到那家機車店還亮著

那代表著裡面還有人

慘囉

我不好意思過去

所以又把車子牽到別的地方去

我騎...騎...騎

好喘咧

騎不到三分鐘

算了下來用牽的好囉

結果找了二個地方都找不到可以打氣的

放棄

騎著沒有氣的小摺回家

今晚的我穿著厚外套

背著側背包

騎著腳踏車

真的像個豬頭

到了家門口

天啊一下車我覺得超喘的

怎麼騎不到五分鐘就滿身汗的

一口氣都快喘不上來囉

是太久沒運動了

還是我老了啊

牽著腳踏車還比騎腳踏車來得輕鬆多囉

花了半個小時多的時間

打完了三篇網誌

結論是什麼

哈哈

廢話一堆啦

謝謝收看啊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