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作品


畫得有點爛


但畢竟不是專業的


(也沒有專業的工具)


還是算不錯了


ps:不是我畫的啦.......呵呵.....我家那一隻的作品




剛剛傳相片時按了yahoo裡大量傳送相片的功能


才知道原來這麼好用


我以前怎麼總是那麼笨呢


以前光傳個幾張相片


我都會等到快吐血囉


這次超快的


笨笨笨


我總是那麼笨.......................很討厭的感覺




手手好像也要保養對不對


呵我太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