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


不想再有太多負面的想法


但是


很奇怪


為何我腦袋瓜裡


總是存放著太多負面的東西呢


我也想問


但我該問誰


誰又能給我答案呢


曾試著問過自己


但是


沒有答案


為何心裡面總是這樣


到底是那出了問題呢


 


 


聽來聽去


還是老歌好聽


很奇怪


是因為懷舊嗎


不然呢


 


了解別人好像很快


但是


要了解自己好難


至少我個人是如此


討厭別人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


因為


那沒有安全感


 


可以在鍵盤上快速著敲打著字


我竟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個人


從小覺得自己的專長只有二個


~唱歌和賽跑~


賽跑隨著我老了


跑不動囉


而唱歌


不知是沒心了還是懶了


又或者是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也唱不出自己要的感覺


又怪了


怎麼辦


但是


聽著老歌竟會讓我有種想開口念頭


(但每次想唱歌的時候,總是在我感冒時,特別想)


呵呵


 


感冒還沒好,一個多禮拜了,這又代表什麼


 


死胡同,沒有退路,只能前進


 


一個小匡匡裡,何時能跳脫出去


 


黑暗面,何時能有重現光明的一天


我快被自己搞瘋了,怕怕


怎麼辦呢


 


斷斷續續打著字


想到什麼打什麼


口亨(玩笑意味)


真好玩


聽楊宗瑋唱著~聽著愛情回來過


還滿好聽的


有空的人去聽聽看吧


講真的


星光班有些真的滿厲害的


能夠把一些歌給唱紅


同樣的一首歌


不一樣的人歌唱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出現


又怪了


人家都說我是個好奇加問題多多的寶寶


總是問不完


但是我就是想知道啊


雖然說我的問題


總是一些.........................怪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