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在某些事上想透


現在的我時間好多


多到我不知所措


時間有了卻反而不知該做什麼


人總是很怪


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


失去時才在感慨


 


 


有時總覺得怎麼做都不夠


部落格的出現


對我而言


真的很棒


因為我可以有地方記錄自個的想法


而且


我也可以了解身為我的朋友的你們


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


真的很棒


對不對


 


 


現在的我


沒有在善用時間


就是一種浪費


而浪費掉就是一種失去


我想


我真的該去學些東西了


雖然會怕


但總比在這浪費時間的好


但是................


又有但是出現了


怎麼辦呢


我又得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凡之旅 的頭像
    飛凡之旅

    free725summer的部落格

    飛凡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